当前在线人数19772
    [首页][上页][下页][末页]
日期: 2017年01月17日      
 
序号 主题 来源版块
1 教学中的Rationale Faculty
2 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考虑学生的心理健康,学生会非常感激的 Faculty
3 春节快到来了,说说过去的一年,大家都收获了什么? Family
4 I140等问题请教 Immigration
5 看春晚神器 这台电视春节前卖疯了 LeEco
6 精明的中国大妈又回来了,这次是因为? mitbbsmarket
7 随便闯进一个空办公室/会议室睡觉,非常unprofessional JobHunting
8 HOA要求我把狗狗送走,有什么办法吗? pets
9 繁华只能远观 Returnee
10 你们要多读历史,再说繁华 Returnee
11 我一个哥们海归国内某知名外企,说说他的感想 Returnee
12 【新年*多图】纽约圣诞新年节日街景 LeisureTime
13 归还是不归,其实看看企业家都往哪里走就知道了 Military
14 Trump跟陈水扁一样啊 Missouri
15 武汉没戏,工资上不去,大学生乌央,房价一般般 Military
16 晚上九点以后 Dreamer
17 牛逼啊。。。。18岁UCLA大学华人教授!!! USANews
18 我的两个邻居家孩子高考差了100分,低分比高分混得好 Military
19 罗玉凤说明了在中国屌丝很难逆袭 Dreamer
20 罗玉凤啊,要是稍微好看那么一点,肯定能牛逼上天 Dreamer
21 据说 Trump 最想知道的是这两件事的真相 Military
22 费玉清逼格够高!春晚邀请都不尿! bagua
23 求龙哥轻虐 Football
24 SJC机场海关太贱了!提醒以后再不从SJC入境了 SanFrancisco
25 敦促微软陆沈二将军毅然起义书 Seattle
26 管中窥恩帝 NBA
27 川普是不是疯了,到处放火 USANews
28 麦克文can't get things done NCAA
29 美国其实没有独立媒体,都是大公司的政治宣传部 USANews
30 为什么床铺对BAT缺乏热情? USANews
31 两首《父亲》都荡气回肠,你更喜欢哪一首 Sound_of_Music
32 南航改票要补票差5千人民币? Travel
33 【广西】猜猜这是桂林什么地方 Guang_Xi
34 Texas六日游(San Antonio-Corpus Christi-South Padre Islan Travel
35 普京不会轻易相信川普的忽悠 Military
36 热烈欢迎美军进驻的波兰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Military
37 国内的扶贫都是在养肥 Military
38 台湾人家里一堆破铜烂铁,非要跟大陆吹牛逼 Military
39 围剿中国,不会使美国再次伟大 Military
40 傻了,停车场bender fender忘记拍相对位置...但是有行车记录仪 Automobile
 
日期: 2017年01月16日      
 
序号 主题 来源版块
1 我对汽车dealer的看法 Automobile
2 不理解为什么默认要给学生暑假full support Faculty
3 上班睡觉和work from home,哪个罪重? JobHunting
4 川普和明崇祯皇帝 Military
5 【年的味道】啃甘蔗 gardening
6 景甜13年确实没作品 WaterWorld
7 On to Pats Football
8 穆帅曼联还没走上正路 Soccer
9 精明的中国大妈又回来了,这次是因为? mitbbsmarket
10 重温常规赛牌子对钢人的比赛 Football
11 帮中共巩固统治的恰恰是美日 Military
12 没有地域攻击的意思,天津人整体上比东北人北京人口碑好 Military
13 F1(OPT) -> H1B 报税问题 TAX
14 中米对抗和冷战对两国人民有利 Military
15 终于想明白为什么破床要和毛子修好会得罪那么多人 Military
16 无论是吃麦当劳还是法国洗衣房的 Stock
17 红朝的那些事情(五一二) Military
18 床铺当总统,得不偿失 Military
19 show 一下枪法,9mm手枪25 yards射击自制胸靶+10 yards射饮料 Military
20 医保就应该有两套医院方案 USANews
21 特朗普集团将归属老床的儿子们 USANews
22 lewis不敢叫了,演讲一句都没提川普 USANews
23 “一个中国的政策”为什么就不谈?不能变? USANews
24 继续当AP还是去Merck Pharmaceutical
25 川普上台后怎样修理加州的一些分析 USANews
26 F-35简介 Military
27 养了半年多的猫被我抛弃了。现在很难过 有些畜生是养不熟的 Animals
28 coding就是行为艺术--Try Julia (2) Programming
29 陈思诚,因打架被上戏开除,凭借《士兵突击》一炮而红 bagua
30 如何不饿死在中国—普京的中国之旅 Military
31 屌丝锁男读书改变命运的机会是有,但是这些年难度再加大 Military
32 将军们吃过盗汗鸡吗? Military
33 两岸贸易逆差数据,台湾每年从中国赚走几百亿美元 Military
34 新加坡回来话南洋 Military
35 载人登月需要什么级别的火箭? Military2
36 为什么轮船用重油不用汽油呢? Military
37 非法移民的问题不仅仅是福利 而是拉低美国人口素质 还有造成了 USANews
38 特朗普在俄罗斯酒店做了什么? USANews
39 有人讨论悉尼华人灭门案吗?凶手图财杀妻子哥哥全家还性侵美貌 USANews
40 说王健林退出地产开发,因被调控太多? Mainland
 
日期: 2017年01月15日      
 
序号 主题 来源版块
1 特朗普的政策会为其家族获利数十亿美元 USANews
2 五四新文化运动快100年了, 民主和科学在中国还是水土不服, Military
3 地球人都挡不住的成精的00后 Parenting
4 有人讨论悉尼华人灭门案吗?凶手图财杀妻子哥哥全家还性侵美貌 USANews
5 实际上中央情报局和克格勃都是fake USANews
6 我来提个美债换台湾的建议 Military
7 在美的日子 Whisper
8 土共要洗地、自洽,还是要学国民党“训政” Military
9 老戏的战略思路 Military
10 小道消息听来的大陆对台政策走向 TopArticle
11 我老去天津只有一件事 Military
12 TOYOTA DEALER都是骗子 Automobile
13 我来说说天津 Military
14 【游动物园】淡季的北京动物园 Animals
15 老将们按理说应该知道抗战前六年 Military
16 有钱的富豪千千万,能像给景甜那样烧钱的男人真没几个 bagua
17 【新年】那些回不去的新年 LeisureTime
18 对方保险公司给的修车选择哪个好? Automobile
19 【1617】《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和晚清 LeisureTime
20 财富三来源:内、外、己掠夺 Military
21 理性地分析一下这个版周期性的坑 JobHunting
22 美国的华人很少吃猪腰子 Military
23 川普的无厘头揭掉了邓产党的画皮 TopArticle
24 看电影是个很好的教育方式 Parenting
25 Trump的经济政策与股市 Stock
26 加州不需要VOTER ID,我们长期就知道加州民主党是一BUS一BUS的 USANews
27 这次终于买了个PRO-100拆了自用 PhotoGear
28 其实民主党直接说trump不合法正是俄国想要的! USANews
29 张柏芝和王菲比,还是张柏芝当妈合格 Dreamer
30 Trump:一中政策尚在谈判中 中国外交部回应:一中原则 USANews
31 Trump牛逼的地方就是打破政治正确 USANews
32 非法移民的问题不仅仅是福利 而是拉低美国人口素质 还有造成了 USANews
33 特朗普在俄罗斯酒店做了什么? USANews
34 有人讨论悉尼华人灭门案吗?凶手图财杀妻子哥哥全家还性侵美貌 USANews
35 里皮大爷不愧是大爷 Soccer
36 我也朱婷 VolleyBall
37 北京稍微有钱的退休老年人,在青岛三亚各一套房 Military
38 给大家一点有用的忠告 Stock
39 学生要改成绩的烦心事 Faculty
40 dealer 这个经销模式不奇怪,为大家科普一下 Automobile
 
日期: 2017年01月14日      
 
序号 主题 来源版块
1 给大家一点有用的忠告 Stock
2 学生要改成绩的烦心事 Faculty
3 dealer 这个经销模式不奇怪,为大家科普一下 Automobile
4 大陆返乡潮30亿人次出行 民工冒寒骑摩托车 Military
5 中国人的根处问题这点谁都没意识到 Military
6 对付白人,只能使用成吉思汗的战术! Military
7 我军损兵折将,伤亡惨重 Military
8 总结一下为什么不能允许台湾独立 Military
9 中国人常犯错误: 把心理学问题当成三观问题 Military
10 时机掌握得不好很容易出事 Military
11 无罪的受难者—从遇罗克到聂树斌 Military
12 甲午战争奇闻:吃大米吃死的日军,比阵亡的还多 Military2
13 压制批评、修改历史:民族主义势强? History
14 话糙理不糙--钱! Returnee
15 求意见:儿子没有通过20分贝的hearing test Parenting
16 别人打你就打回去看来不可行 Parenting
17 急问,一楼卫生间房顶开裂了,该怎么做? Living
18 请教大家一个reference的问题 JobHunting
19 吐槽uscis写错地址,有住apartment的同学有同样的情况吗? Immigration
20 求助:I-765 filing fee waived or not Immigration
21 EAD寄回国内时可能寄丢了,求问怎么办(人已回国) Immigration
22 父母逾期居留,会不会影响他们的绿卡申请? EB23
23 请教我家的情况应该怎么办 EB23
24 请教个腌糖醋蒜的问题 Food
25 车祸咨询 Automobile
26 Hertz rent2buy买车的疑虑 lien record Automobile
27 穿铺就是太实诚, 不会作假 USANews
28 丰田刹车,三星电池,华为间谍 USANews
29 如果其中一个房子住满2年,就不值得留了? SanFrancisco
30 家防该把shotgun放哪? GunsAndGears
31 【年味】我们年会大餐,上图 WaterWorld
32 九层妖塔 太烂了 Movie
33 【年的味道】人穷也过年 gardening
34 讨论一下房地产相关的问题 Midlife
35 老妈特别喜欢拿我跟别人家孩子比,怎么破 Midlife
36 拿offer要求涨工资好吗 Dreamer
37 宁娶从良妓不娶过墙妻,男女都一样 Dreamer
38 mate9的双镜头给手机产业带来的是革命性的突破 PDA
39 看了一下,mate9实在乏善可陈 PDA
40 【求助】求Facebook DS 电话面试和onsite面经 DataSciences
 
日期: 2017年01月13日      
 
序号 主题 来源版块
1 冠军赛的几个关键play/事件排名 NCAA
2 橄榄球棒球篮球冰球同城之战 Football
3 【年的味道】腊味晒起来:) gardening
4 奥巴马政府真无耻,抢在川普上任前拼命雇人! USANews
5 大部分警察不愿意拦检,大都会犯罪率急升! USANews
6 [有奖竞猜]敌敌畏四场 Football
7 微胖型,懒癌患 等等 的大妹子要注意了 Fashion
8 【世界通理】是个买卖就有PK Living
9 华为 mate 9 是个好手机 PDA
10 从《炮神》看抗日神剧的Pros and Cons Joke
11 嗯,我知道 Dreamer
12 代入,确实是一种可怕的能量 Dreamer
13 有钱人在国内低调,到了国外放肆花 WaterWorld
14 也准备PP了,求Bless Immigration
15 【求助】申请回美证 Re-entry permit Immigration
16 请看看这个online SR回复啥意思? EB23
17 H1b突然被解雇 求问 EB23
18 真可悲。。。每天顶着张馒头脸去发Sample。。 Food
19 下雪,AWD肯定比FWD好,FWD有好有坏。 Automobile
20 Trump是个SCA5总统,美国历史上最跛脚的弱势总统 Military
21 “即将到来的对华战争”。。。 Military
22 1 月 13 日凌晨 3点 又开始闹了 Military
23 说完便宜说说国内贵的 Military
24 奥黑十大罪恶 USANews
25 Trump纸牌屋2季,Trump和俄国妓女淋尿的金尿门事件来龙去脉 USANews
26 Trump跟陈水扁一样啊 Missouri
27 建议能入籍的先入籍,别老想着归归 Returnee
28 只有这台电视 能让你同时追美中两地最热的剧 LeEco
29 纪念一下超越时代的saab 35 draken战斗机 Military2
30 湾湾说他要击毁辽宁舰 Military
31 新奥尔良街拍(理光gr2) PhotoForum
32 我只是想拿到这张绿卡 Joke
33 13%国人认为美国会保护中国,还是有点聪明人的 Joke
34 将军们有碰上过碰瓷儿的嘛?我遇到一回气我个好歹 Military
35 记忆里的树 继续写树 发现第二人称写很有意思 LeisureTime
36 小说:归去来兮 Prose
37 2017 只要加2次息,房价立马趴下 SanFrancisco
38 2017 passat se的最近的报价有人有么 Automobile
39 我愈发感觉元朝和清朝是两个非常伟大的朝代 TopArticle
40 不到三年的AP要求加工资有可能么? Faculty
 
日期: 2017年01月12日      
 
序号 主题 来源版块
1 买SUV我只买AWD的 Automobile
2 2017 passat se的最近的报价有人有么 Automobile
3 我愈发感觉元朝和清朝是两个非常伟大的朝代 Military
4 4G Community Hotspot 测试报告,基本能取代cable internet CellularPlan
5 不到三年的AP要求加工资有可能么? Faculty
6 都说国内房价要跌,我看跟这件事也脱不了干系 Beijing
7 简单谈谈八年和十四年抗战 History
8 不是只有的女的会有产后抑郁,男人也有 man
9 忙碌的早晨 Midlife
10 100mile新车上有几处paint chip, dealer会不知道吗? Automobile
11 建议能入籍的先入籍,别老想着归归 Returnee
12 Trump跟陈水扁一样啊 Missouri
13 奥黑十大罪恶 USANews
14 Trump纸牌屋2季,Trump和俄国妓女淋尿的金尿门事件来龙去脉 USANews
15 特朗普招妓门不要太污 USANews
16 川大大昨天新闻发布会表现出的高风亮节 USANews
17 《北爱》的时候就发现陈思诚不是有担当的人了 Supershow
18 总冠军是集体荣誉,个人荣誉的放大器 Basketball
19 这年头还是放嘴炮搞PPT的最吃香 Military
20 女排联赛队员表现 VolleyBall
21 人工智能下围棋超过人类, 是一个虚假结论, 纯属误导! Go
22 也来说说国内人多有钱 Military
23 老板您......咋要我低手程序员负责招freelancer和管理 JobHunting
24 大家看看这个furnace的报价是不是太离谱了 Living
25 生了二胎后,老大更寂寞了 NextGeneration
26 只有这台电视 能让你同时追美中两地最热的剧 LeEco
27 豁免时间表 Postdoc
28 陈思成出轨,渣男就不应该被原谅 bagua
29 很多人送孩子上国际学校,结果我说错话了 Military
30 王菲为什么会跑调? LeisureTime
31 向外国人介绍中国人爱吃的野菜;马兰头(多图) gardening
32 1 月 12日 极端不负责任的表态 Military
33 猥琐的背后 LeisureTime
34 辽宁舰绕台湾,蔡英文“出门儿” Military
35 也谈Obama总统的10大政绩 Military
36 ‘希望和改变’,美国人失去的八年! Military
37 巴马一路走好 USANews
38 别了,马桶--评马桶芝加哥告别演说 USANews
39 Obama总统的10大政绩 USANews
40 也来说说国内人多有钱 Military
 
日期: 2017年01月11日      
 
对不起,没有当天的记录
 
    [首页][上页][下页][末页]

Site Map - Contact Us -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版权所有 - 未名空间(mitbbs.com)- since 1996